我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3-11-14  发布人: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为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完善教育教学信息反馈沟通,充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作用,提高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责任意识,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于11月13日下午在德正楼102办公室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第二次会议。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学信会主席团及各二级学院组长参加会议。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指出,第一,学生教学信息员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师生沟通之间的桥梁,学生教学信息员应不断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切实在教学信息的传播和反馈中起到桥梁作用;第二,优秀信息员的评选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这一学年的工作表现综合评定,确保评审工作公开透明、健康有序开展;第三,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及时准确地反馈在课堂教学、教学设施、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各位教学信息员再次明确了自我定位,强化了服务意识,为教学质量监测工作的全面提升迈出坚实的一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