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安排会议
日期:2023-10-17  发布人: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A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会议。副校长吴中出席会议,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资产处、总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测评中心、实验室管理处、团委、招生办、图书馆、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教学单位的数据填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郑宝霞主持。


会议现场


副校长吴中讲话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郑宝霞首先介绍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意义。副主任程国秀分别从国家数据平台表格内涵解释、数据采集常见问题分析、填报流程和时间节点安排等方面进行培训。与会人员就填报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副校长吴中提出数据填报直接反映了学校建设发展的情况,体现了学校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现代教育信息化和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落实情况,是学校内涵建设的落脚点。他对此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优化填报流程,充分利用各种系统基础信息,更加准确、真实的填报相关数据;二是填报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理解数据内涵,全面收集整理相关数据,确保填报数据的准确性和规范性,综合性体现数据填报;三是要加强协作,科学填报,实事求是,统筹有序,数据填报结构复杂,关联性强,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四是测评中心要进一步落实相关细节,为后续数据填报做好服务,与各部门共同推进数据填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收藏本页